区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 2021-02-19 16:13:0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三),十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带队深入管委会机关、部分企业、超市、医院和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向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柯贤国一行首先来到管委会机关,看望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管委会政务值班室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干部职工,认真翻阅值班记录,详细询问疫情防控、节日安全、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情况,并向他们拜年。他说,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在新春佳节坚守岗位、值班执勤,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浓浓的为民情怀,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你们长期以来的坚守和付出。希望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状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区人民医院和新合作祥安广场超市,柯贤国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超市营业人员,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发热门诊接诊及超市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他们一定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督促本单位职工和广大市民做好必要的防护,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柯贤国指出,当前,外防输入任务依然很重,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要坚持“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切实抓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春节阖家团圆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是全民族人民美好幸福的具体体现,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防控工作要更加科学、精准,有力度、有温度,要严格落实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决不允许“层层加码”“一刀切”。
  在东风采埃孚、十堰倍力、十堰园均等企业,柯贤国一行向企业负责人拜年,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员工返岗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年度排产计划等情况。看到企业车间一片繁忙,纷纷做好了攻坚上半年、抢抓一季度的充分准备,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努力实现更大发展业绩的同时,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利用好平台优势和集群效应,助力经开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区领导杨武、张飞等参加慰问期间,还深入滨河南路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希望他们坚持垃圾日清日结,加大路面清扫和道路降尘的频次和力度,为全区人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