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技能培训稳就业

日期: 2020-07-21 08:53:22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湖北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举办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班,在十堰车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班。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教师通过“腾讯课堂”“腾讯会议”等软件线上讲解技术要领和操作规范,在企业生产车间线下开展实操教学,内容包括电子焊接技术、常用电子元器件识别训练、电子产品整机装配训练等,并对初次考核鉴定合格人员免费颁发《职业资格证书》。
  近年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强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评价和激励,加快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依托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十堰汽车汽配电商运营中心等骨干企业,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激发培训主体积极性,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通讯员 刘学磊)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