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政协:议事小院解民忧

日期: 2023-03-15 09:30:5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茅箭区政协经济委委员小组多次在五堰街道燕林社区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协商议事活动。

活动聚焦燕林小区某楼栋化粪池塌陷柳林路8号王家湾小区路灯不亮等议题开展互动协商。社区居民代表就老旧小区改造中的基础设施、环境整治、配套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下沉委员积极协商建言。经过社区和委员们的积极努力,这两项涉及居民基本生活的议题已及时解决。

委员们表示,要以这些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持续关注居民生活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顺应民情民意,加强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服务好基层群众,做好宣传工作,推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走深走实。(通讯员 刘红黎 昝鹏)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