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开展“八五”普法骨干暨“法律明白人”培训

日期: 2023-03-13 17:01:3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普法工作者和“法律明白人”的能力水平,3月10日,茅箭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全区“八五”普法骨干暨“法律明白人”培训。各乡镇、街办、区直机关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负责人及“法律明白人”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湖北郧和律师事务所律师袁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成继平分别作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对“八五”普法期间“一月一主题”活动、无纸化学考、以案释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区普法骨干及“法律明白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水平,推动了“八五”普法规划落实落细,为茅箭建设首善示范区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通讯员 李瑰丽)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