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发改局深入包联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07 19:35:1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茅箭区发改局联合区司法局深入乡村振兴包联点茅箭区大川镇浪溪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和思想实际,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继续巩固好浪溪村的脱贫攻坚成果,通过提质增效传统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带动周边村民共同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院子会、屋场会等多种“面对面”的形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覆盖到家家户户。三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关心关爱一老一小、走访慰问特殊困境群体等活动,同时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将浪溪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结合起来,彻底改变农村人居环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通讯员 张正华)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