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前行,不辱使命

茅箭区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日期: 2022-05-17 09:25:5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仪表端庄、纪律严明的市场监管队伍,5月16日上午,茅箭区市场监管局隆重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市场监管局共60余干部,统一着装规范换新装、展新貌、出新绩。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规范着装管理,提高队伍的自律意识,树立良好的市场监管队伍形象。

一是要珍惜荣誉,把这次换装看作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并以此为契机,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良的服务态度,更加严明的纪律观念来开展工作。

二是要严格着装纪律,严格按照着装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制服和标志的管理,严格执行着装规范要求;,尽心尽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三是展示新形象,激发新活力,争创新业绩,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动力,把抓队伍外在形象的统一和抓队伍内在素质的提高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为建设“一城两区”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杜家俊)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