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街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日期: 2022-03-28 16:32:3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有效杜绝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3月28日下午,茅箭区五堰街道南街社区在五堰商场开展“反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社区民警、志愿者们向居民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形式,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手段、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内容,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同时,南街社区与辖区内物业公司、企业、商家等签订“反电诈”提醒函200余份,凡是有保安值守的小区一律用小喇叭进行反电诈宣传。

南街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只为守住居民的钱袋子。社区呼吁更多居民争做“反电诈”志愿者,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各类电信诈骗知识,积极在朋友圈、微信群转发“反电诈”案例及防骗信息。人人争做“反电诈”能手,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李小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