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开展2022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2022-03-07 14:51:1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春意盎然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打造十堰城区最美后花园,3月4日上午,茅箭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全民参与,凝聚合力,区“四大家”领导、武当路街道、区直相关单位、志愿者参加。

上午9时,在植树活动现场,参与人员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挖坑、栽种、盖土、浇水等各个环节均按照技术规范,默契配合,忙得不亦乐乎。通过半天的紧张忙碌,桂花、银杏、琵琶、红枫累计2500余株苗木成功“安家落户”林荫大道3号线张家沟,为茅箭加快建设“一城两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绿增彩。

据了解,茅箭区委、区政府近年来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到突出地位,把植树造林作为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抓实抓好。今年开春以来,茅箭区各地抢抓时节,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全域国土绿化,致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城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柯贤华)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