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水利和湖泊局岗位练兵促干部能力提升

日期: 2021-11-18 09:05:59
来源: 十堰日报

  连日来,茅箭区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岗位大练兵,提升全体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服务茅箭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观摩练。组织开展“项目拉练日”活动,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茅箭区泗河流域马家河下游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期)等水利工程现场,让干部切身体会到茅箭水利的发展,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工作的责任感。

  专题讲座学。安排2名党员干部开展水利业务知识和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专题讲座,搭建工匠之桥,铺就干部成长之路,激励其他干部学专业知识、提专业技能,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在全体干部中形成比、评、敢、超的浓厚氛围。

  民生实事办。以改善群众生活水平,消除安全隐患,促进乡村振兴为出发点,把辖区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及河道堤防、茅塔河水库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及生态修复、莫家沟小流域综合治理、王家村移民美丽家园四个项目定为局班子成员“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全力办好民生实事。

  专业测试比。根据“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活动安排部署,在2022年1月组织岗位适应性测试,成绩纳入《茅箭区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干部履职尽责考核管理办法》,对于岗位适应测试不合格的,进行扣分处理。(通讯员 李海霞)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