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餐饮 统一住宿 统一管理

茅箭区“两会”期间风清气正

日期: 2021-11-10 08:58:02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在政协茅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茅箭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茅箭区会风会纪监督员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同吃同住同开会,“四个紧盯”深入细致开展贴身监督,为“两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紧盯就餐不放松。安排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统一在区政府机关食堂就餐,每餐饭都一同“打卡签到”,真正做到“同吃”,切断会议期间外出聚餐饮酒、拉票贿选等不良行为。

  紧盯住宿不放松。安排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统一住宿于7家宾馆。每个宾馆2名监督人员每晚通过电话提醒、敲门抽查等形式查房。从抽查情况看,“两会”期间住宿率达到100%。

  紧盯开会不放松。每天早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手机中都会收到温馨短信提醒,会场上,监督员巡回监督,保障良好的会风会纪。

  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两会”期间,区会风会纪监督组安排专人每天不定时间、不定范围、不定地点到餐饮、商超、娱乐场所开展巡回明察暗访,持续释放强烈的监督信号。

  11月7日,茅箭区“两会”闭幕,会议期间会风会纪监督员贴心又从严的监督,赢得了代表、委员的肯定与支持。从监督的总体情况看,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能够主动遵守会风会纪,主动接受监督,与会风会纪监督员一道同心同力,共同营造了本次“两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通讯员 郑富英)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