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开展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7-07 10:05:2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5日,茅箭区茅塔乡中心小学少年宫的孩子们迎来了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大学生组成的“蒲公英--筑梦志愿服务队”,他们将围绕乡村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开展为期10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的第一天,年轻的大学生老师们为孩子们传授知识,和大家共做游戏,与孩子们同吃同住,欢声笑语飘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在这次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真诚,积极发挥个人所长、实现自我价值,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孩子们带去一个充满欢乐和回忆的暑期。

据悉,此次“七彩假期·情暖童心”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湖北医药学院两所高校大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活动为期10天,分别在茅塔乡中心小学少年宫和鸳鸯中心学校乡村少年宫举行,志愿者们通过开展爱国爱党、感恩孝亲、卫生健康、安全自护、快乐阅读、科技实践、节能环保、暑期作业辅导等志愿服务项目,为乡村的孩子们传授知识,带去欢乐,带领他们度过了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七彩假期。(通讯员 丁鑫 杨晓均)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