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路社区:主动上门服务 确保疫苗接种有序开展

日期: 2021-04-29 17:12:0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茅箭区五堰街办朝阳路社区退役军人方某,由于腿部受伤未愈,想去打新冠疫苗但又力不从心。4月29日,在五堰街办退役军人服务站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帮助下,方某顺利接种疫苗。

社区工作队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表示,将继续开展各类便民服务活动,针对社区高龄老人和出行不便人群,主动上门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连日来,朝阳路社区党支部精心谋划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本着“应接尽接”原则,通过电话告知、张贴通知、线上加线下、加班入户等方式向辖区居民、企业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确保新冠病毒疫苗登记与接种工作有序开展。(通讯员 王房郧)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