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荣获2020年度全市投资项目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 2021-03-03 16:03:4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在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市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中,茅箭区荣获“全市投资项目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
  2020年,面对重大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和全国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动下,各项目包联领导、项目责任单位、手续代办部门按照“项目五制”工作要求,锐意进取,合力推进,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展良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为-13.2%,全市排名第三,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全市排名第二。
  2021年,茅箭区将持续深化“项目日”活动,持续开展“通报分析、拉练促进、巡检评比”,以考促进、以评促优,推动项目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提升项目审批服务效能,审批职能部门进一步优化、精简审批环节和事项,全面实行审批事项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加快项目备案和立项,同步开展规划选址、用地预审、节能、环保等手续,实行并联审批,切实为重点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着力为项目落地提供高质量的发展环境。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05个,总投资760亿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5%左右。(通讯员 刘星 陈戎)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