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堰山社区:硬化改造路面 雨天出行不再难

日期: 2020-09-23 10:58:1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六堰山三区800余平方米破损坑洼路面硬化改造完成,近期,社区还将对改造后的路面施划标识标线。
  自开展党建网格员微治理工作以来,楼栋长作为当前社区联勤网格工作的新成员,主动参与社区治理。8月16日,六堰山三区4栋楼栋长向社区反映,三区3-4栋门前路面年久失修、坑洼不平,下雨天路面积水严重,作为小区必经之路,严重影响出行。
  六堰山社区通过网格微治理收集意见建议后,次日就出动多名施工人员和一台大型施工机械进行施工作业,对该路段破损、坑洼路面进行硬化改造。
  “以前路面坑洼,下雨天都不敢出门,路面改造后,雨天出行再也不怕了,卫生保洁也容易多了。”小区王大爷高兴地说。(通讯员 王婷婷)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