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要求师生国庆中秋节期间尽量不要出堰

日期: 2020-09-21 16:54:5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国庆节、中秋节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出现疫情防控漏洞,茅箭区教育局发布了《关于认真做好国庆节、中秋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学校、幼儿园要在放假前对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专题教育,引导学生和家长假期期间,无必要尽量不要出堰,特别是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落实外出审批制度,所有教职工出堰必须向学校报告审批。做好外出师生员工行动轨迹的跟踪工作。对于假期外出(市外)的教师和学生返堰后需重新做核酸检测,无异常方可返校。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学生和其他人员必须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检测等工作,并向区教育局教育股报备。
  《通知》强调,各学校、幼儿园要利用假期时间,对校园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等环境卫生再次进行彻底的清理消杀,保持通风换气。(通讯员 李建恒)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