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对2020年预定新兵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 2020-09-17 11:32:41
来源: 茅箭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


  为了切实把党和国家关心关爱军人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帮助新兵系好入伍前第一粒扣子,9月11日至13日,茅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深入辖区部分高校和训练点为正在进行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送去慰问物资及政策宣讲。

  在活动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兵们送去泡面、牛奶、面包、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并就新兵入伍后优待金发放标准、发放时间,义务兵优待金增发比例要求、三等功慰问金数额和慰问方式进行了阐述,还就当前的国家安置政策进行了宣讲,解开了应征入伍新兵心中的困惑,增强了他们献身国防的信心。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政策宣传,通过登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困难退役军人亲属以及为退役军人家庭发放光荣牌、开展常态化走访关爱等活动,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政策宣讲活动,让新兵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参军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家乡人民的厚爱。(通讯员 黄良 黄艳)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