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发改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学习活动

日期: 2020-09-11 09:57:28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10日,茅箭区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精神”学习活动。
  走进红三军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带着一颗红心,瞻仰革命旧址,追溯红色经典历史故事,感悟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好地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一要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工作职责作为自己的崇高使命,促使压力变成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二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心存感恩,心有大我,甘于立足平凡的岗位,甘于做成全大局的幕后英雄,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在创新创造的第一线收获“小确幸”。
  三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担当能力,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从而推动发改事业全面发展。(通讯员 张正华)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