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发改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0-08-07 18:29:50
来源: 茅箭区发改局

    8月7日上午,茅箭区发改局组织全局帮扶干部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会上对关于全省2020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办法进行了培训。局驻村书记、扶贫队员、帮扶责任人就前阶段的帮扶工作作了详细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整改方法。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紧要关头,越到最后越要绷紧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面完成精准扶贫任务;二是要不断遵循工作原则。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补齐短板,认真对照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把精准脱贫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强化扶贫工作责任。具体做好扶贫措施精准到人、到户,通过产业、教育、就业、易地搬迁等帮扶措施,坚持标准,强化统筹,狠抓落实,确保全区脱贫攻坚任务、湖北省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张正华)


责任编辑: 何骏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