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召开2020年中考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7-16 17:53:2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7月16日,茅箭区召开2020年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副区长童华、各区直相关部门、各中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校分别就各自的组考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对落实上级备考要求进行了汇报。区直各部门就保障中考顺利完成拿出了具体可行的实施办法。
  童华强调,要高度重视中考组考工作,把握工作重点,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有健康的身体、通畅的出行、良好的治安、规范的应试。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确保今年中考工作圆满完成。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今年的中考各考点将设立3个以上的应急考场,每个应急考场最多坐四人。十堰市城区各医院将包联各考点做好中考期间的医疗救治工作,24小时待命,确保考生的健康安全。(通讯员 李建恒)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