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烟叶高质量发展暨烟叶收购现场会在房县召开

日期: 2021-09-16 15:56:0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14日,全市烟叶高质量发展暨烟叶收购现场会在房县召开。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烟叶生产工作情况,全面谋划推动十堰烟叶“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并就2021年烟叶收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烟叶是全市大农业生产中现代化程度最高、最成熟、最完备的农业产业,全市烟区要牢牢把握烟叶产业发展面临的良好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工作目标要求,着力稳烟区稳烟农,夯实烟叶产业发展基础,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生产收购任务,助力烟农增收致富,推动十堰烟叶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升烟叶质量和效益,增强产业竞争力;要瞄准“国际一流、国内第一”发展定位,力争实现雪茄烟叶“321”目标;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乡村振兴大局。关于今年烟叶收购工作,要严守计划底线和红线,确保完成收购任务;突出纯度和流程管控,提高收购质量;精心组织安排,提升服务烟农水平;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廉洁收购。

(通讯员 彭景洋 夏阳)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