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窑淮镇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日期: 2021-09-16 09:33:27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9日,房县窑淮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窑淮镇11位老师获得房县教育局表彰的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12名教师被镇党委、镇政府评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以及优秀青年教师。

  近年来,在窑淮镇党委政府、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该镇学前教育快步推进,义务教育持续发展,中考成绩喜人,教学质量连年攀升。广大教师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工作的作风,大胆创新,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去,为窑淮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通讯员 刘鑫 刘悦之)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