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三到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日期: 2021-07-20 14:46:30
来源: 十堰日报

  自我市县乡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房县坚持“三到位”,坚决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压紧压实换届风气监督责任,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纪律,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环境。

  学习到位。该县各级党组织采取党委(党组)专题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换届纪律要求,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严守换届纪律、抵制不正之风、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宣传到位。通过显示屏、公开栏、宣传栏、新闻媒体等平台,大力宣传“十严禁”换届纪律。面向乡镇、县直单位印发严肃换届纪律“一函一卡一承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监督到位。印发《县乡换届风气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组建7个巡查组深入乡镇、县直单位开展巡查,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十严禁”换届纪律落实情况等8个方面开展督导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全面整改落实。建立“12380”举报电话接听“AB角”工作模式,及时受理干部群众反映的违反换届工作纪律问题,对查实的问题迅速办理、快查快结。(特约记者 杜达巍 通讯员 刘杰)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