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坪乡举办首届小学教师专业素养大赛

日期: 2021-03-25 09:27:3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响应房县教学研究中心《关于举办房县首届小学教师教学素养大赛的通知》,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展示新时期教师风采,近日,姚坪乡举办了首届小学教师专业素养大赛。
  据悉,此次大赛由姚坪乡中心学校组织,所辖范围内的小学教师全部参加竞赛。所有学科教师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各学科参赛项目为“4+1”模式,即四项固定项目“说课”、“讲课”、“三笔字”(毛笔字、粉笔字、钢笔字)、“命题”和一项学科特色项目,各项目评出一、二、三等奖,教师获奖按等次计分,纳入学校年终考核。
  此次大赛以赛促训,引导教师努力锤炼教育教学基本功,尽快成长为骨干教师;为教师搭建展示平台,提供交流机会,满足教师成长成才需求;探索教师专业成长的途径和载体,努力打造一支师德修养好、人文专业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优秀教师队伍。(通讯员 况建海 刘安国)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