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贡礼”亮相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

日期: 2020-10-27 15:43:2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0月23日,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南京溧水开幕。此次大会,十堰市共有6家企业来参展,其中“房县贡礼”第一次走出湖北参加展览,由十堰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陈显海和房县商务局电商中心周先阳带队参加并作协调工作。

24日上午,湖北名特农产品“荆楚优品”在大会上做专场推介。“荆楚优品”由湖北交投集团独家运营,常年不断的来进行推广营销,以无公害的农产品、绿色产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名牌产品和老字号等为主体来着力培育一批湖北农产品的知名品牌。房县花菇、木耳榜上有名。
  据了解,“房县贡礼”作为十堰展团代表在会上进行了详细的推介,此次展出的有房县黄酒、房县小花菇、房县香菇、房县木耳、香菇酱、核桃油、蜂蜜、葛根茶、葛根粉等产品,这是“房县贡礼”区域品牌在线下正式迈向全国。(通讯员 吴华玉)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