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纪委精准监督消除涉企服务“中梗阻”

日期: 2020-07-21 08:57:17
来源: 十堰日报

   “交易成本最低化,交易过程快捷化,交易项目精简化,交易服务规范化,交易活动公开化,这是我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定的五条创新举措,目的是更好服务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15日,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座谈会,就该中心推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五条措施向项目业主单位、企业代表、监管部门征求意见建议。房县纪委派出第八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并提出“优化细化服务方式流程,为服务对象提供‘店小二’式贴心服务,促进交易采购工作科学、高效运行”等意见建议。
  据悉,该县纪委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以十项行动全力护航民营企业发展。8个派出纪检监察组主动靠前精准监督,通过明察暗访、检查督导、座谈建议等形式推动相关职能部门有力有效履行好职责,消除涉企服务“中梗阻”,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企业满意度。派出纪检监察组对监督检查中发生的 “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破坏营商环境行为“零容忍”,积极促进相关职能单位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破解影响群众、企业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打造时效更短、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程剑峰)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