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再生能源项目快速推进

日期: 2023-03-09 08:47:21
来源: 十堰日报

近日,丹江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对用于架设厂房的钢结构材料进行焊接、打磨和涂层处理。

该项目总占地64亩,引进日本川崎重工的机械炉排炉工艺,属再生能源项目,规划建设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配套建设相关设施,预留二期3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规模。

目前,该项目核心区域——联合厂房,用于储存和发酵生活垃圾的接收和供给设施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建设,用于焚烧垃圾的三段式炉排炉,以及烟气处理系统的主体结构已经架设完毕,工人们正对部分区域进行焊接处理。项目预计8月份投产。(通讯员 周锋 汤潇 张欢)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