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开建东环工业新区PPP项目

日期: 2020-08-10 08:54:12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6日,总投资16.77亿元的丹江口市东环工业新区PPP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丹江口市通过社会资本融资引进的第一个工业园区基础设施PPP项目,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
  东环工业新区PPP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838亩,分为“五园二区”,即白果树沟生物医药园、金家湾化工园、农产品加工园、“飞地经济”小微企业园、新能源新材料园、商业商贸服务区、生活服务功能区。项目建设方中交一公局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特大型中央企业——中交集团的旗舰子集团,是行业领先的集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
  丹江口市将依托中交一公局在交通、市政、投资等专业领域的突出优势,加速推进“五园二区”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通讯员 杨勤)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