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优化 企业全面发力

丹江口市单月售电量创新高

日期: 2020-07-08 09:05:01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7日,笔者从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了解到,该公司6月售电量 达 1.12亿 千 瓦 时 , 同 比 增 长17.74%,刷新了丹江口市2016年以来单月售电量最高纪录。
  复工复产后,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和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有关为企业减负的决策部署,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积极与政府职能部门、大客户和重要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及时掌握新城区、工业园区、汉十高铁等项目进展情况,为这些项目提供一站式“电保姆”服务。安排专人服务新增的大型项目,及时协调解决用电问题,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组织专班深入重点用电企业,协助企业解决好扩大再生产过程中的用电问题。坚决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积极实施能源替代,深度挖掘用户节能潜力空间,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拓展电力市场。
  2至6月,国网丹江口市供电公司共为356家企业减免基本电费731万元,为72737户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除高耗能行业用户)的电力用户优惠电费948万元。
  位于丹江口市六里坪工业园的湖北海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说:“供电公司平均每个月为我们减免电费7000余元,让我们有更多资金用于研发,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党员服务队多次上门提供用电服务,及时转移用电负荷,保障我们满负荷生产。”(通讯员 毛富涛 宋婷 王文静)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