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不用去远方!正月初五,十堰传媒中心广场,“职”等你来!

日期: 2023-01-24 11:32:23
来源: 十堰发布

就业不用去远方

十堰就是好地方!

十堰市2023年春风行动

系列招聘会

正月初五(1月26日)

上午9点30分

将在十堰传媒中心广场举行

“职”等你来!

正月初五(1月26日),由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十堰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大学生留(回)堰现场招聘会,将在十堰传媒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新春首场线下招聘会,计划组织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

为落实稳就业、保民生重要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双向交流对接平台,保障我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城乡劳动者充分就业,近期,市、县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密集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200余场、2000家单位、20余万个岗位,欢迎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加。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从1月3日始,至3月30日止,全市各县(市)区共安排线下招聘会147场,线上招聘会64场,满足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退捕渔民、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助力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为达到更好的招聘效果,正月初五(1月26日)的新春首场线下招聘会,采用市、县(市、区)联动的方式同步开展,主要服务高校毕业生、城乡劳动者和用工单位。有招聘需求的用工单位可登录湖北公共招聘网·十堰网站,查看参会报名流程。(网址:www.hbsyjob.com)

优质岗位信息

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