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在研究2022楚商年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推进筹备工作 高水平办好楚商盛会

日期: 2022-11-24 08:56:11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3日,市委书记黄剑雄在研究2022楚商年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高水平办好楚商盛会。市领导师永学、赵哲、蔡静峰、张澍、蔡贤忠、张涛、龚举海,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黄剑雄指出,承办2022楚商年会,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十堰的光荣使命,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全市上下对广大楚商作出的郑重承诺。有关方面要将年会作为提升“山水车城、宜居十堰”城市形象的重要机遇来把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年会各项筹备任务,确保把年会办成展示楚商气派、十堰特色、车城风貌,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水平盛会。

黄剑雄强调,要坚持筹备和邀约同步。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加快场地改造,加强年会全流程全要素演练,实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行云流水;诚挚邀请嘉宾,主动对接沟通,提供专班服务,组织强大参会阵容,提升年会的引领力、影响力。要坚持点位和整体链接。做实做细城市美化亮化、景观提升等工作,精心设计来堰线路,充分展示文明城市良好形象;提前策划宣传工作,着力营造热情、好客的年会氛围,为嘉宾留下一段难忘美好的记忆;及时排查、全面消除各处场馆和酒店等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细致抓好年会期间的防疫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办会。要坚持近期和长远结合。发挥牵头单位职能作用,强化跨部门协调,形成齐心协力办会的强大合力;积极邀请周边市州领导来堰共襄盛会,吸引参会嘉宾担任我市招商大使,及时跟进有投资意向的产业项目,努力把年会激发出的综合效应转化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澎湃动能。(记者 彭飞 姜琨 全正 通讯员 范庭雨)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