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严格执行“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防控措施

守牢交通卡口 筑牢疫情防线

日期: 2022-09-28 08:42:26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26日,记者在十天高速公路张湾收费站疫情防控卡口看到,工作人员一丝不苟查验过往车辆驾乘人员信息。据了解,全市现有97个交通卡口,日均查验车辆2.8万台次、人员6.5万人次,日均落地核酸采样1.5万人次。

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我市严格执行“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等防控措施,确保不漏掉任何风险隐患。加强防疫物资、防疫人员储备调度,重点卡口因地制宜采取设置潮汐车道、引导车辆分流等措施,确保群众出行平安畅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保障物流通畅,确保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物资运输高效有序。(记者 闵波 实习生 付杉)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