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哲在市政协2022年委员(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要求

提升履职能力 展现政协作为

日期: 2022-08-06 08:18:50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5日,市政协2022年委员(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主席赵哲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云慧、李翔、邓平基、刘文国,秘书长张清甫出席开班式。

赵哲强调,举办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需要,是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喜迎二十大的需要,是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需要。要通过培训弄通搞懂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协商监督调研视察、“协商在一线”民意恳谈会、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助力乡村振兴和社区治理行动等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做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主体作用,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争做新时代合格政协委员。

赵哲要求,要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参与委员读书活动,把理论与实践、学习与应用、认知与行动更好地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思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履行职责的能力,努力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献智出力。(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