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静峰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市委理论宣讲团集中备课会上要求

精心组织宣讲 推动走深走实

日期: 2022-07-06 08:23:53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5日,全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市委理论宣讲团集中备课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静峰强调,开展好宣讲工作是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坚定信念、奋发有为的方向指引,要充分认识此次宣讲的重要意义,牢牢扛起宣讲工作的政治责任。

蔡静峰要求,要深刻领会此次宣讲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宣讲工作的要点亮点,讲清楚讲透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内涵,以及省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新举措,通过深入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省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十堰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实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精心组织此次宣讲工作,高站位谋划、高质量备课、高标准推进,创新宣讲方式,切实推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陈凌波)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