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第六监督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长江生态环保工作

日期: 2022-07-05 08:25:48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4日上午,民革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第六监督调研组在世纪百强大酒店召开调研座谈会。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民革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第六监督调研组组长张长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出席会议。

张长宏指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调研组将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短板,共同研究对策,提出改进方案,扎实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胡志莉表示,我市将统筹做好生态保护、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三篇文章”,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配合,坚持对标对表,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民主监督成果转化。

会后,调研组先后深入郧阳区、丹江口市实地调研。(记者 闵波 实习生 杨岚岚)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