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实干担当 为加快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日期: 2022-06-24 12:12:4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6月23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全体干部开展研讨交流活动,传达学习交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

通过研讨交流,与会干部一致认为,省委书记王蒙徽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站高谋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分析了湖北在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机遇,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蓝图,深刻阐释了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践路径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指导和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活动现场,一位交流发言的年轻干部表示,报告既是一份“过河”任务下达令,又提供前进方向与路径,解决了“桥”和“船”的问题,是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年轻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找准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十堰方位,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实干为舟、以担当作桨,开拓进取,砥砺奋进,扛起省委赋予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使命,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十堰力量。(通讯员 赵捍卫)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