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波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栾祖盛座谈

深化交流谋合作 政企协同共发展

日期: 2022-05-27 08:33:03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26日,市委书记胡亚波与来我市考察的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栾祖盛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强生态环保、城市治理、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栾祖盛一行。他说,光大环境(集团)多年来秉承“情系生态环境、筑梦美丽中国”的使命担当,开拓创新,拼搏进取,连续11年稳居“中国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首位,连续3年蝉联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首,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十堰地处祖国版图“鸡心”位置、秦岭巴山之间、南北气候分界线上,汉江穿境而过,拥有“天下第一仙山”武当山、“中国第一好水”汉江水,是东风汽车发祥地、中国商用车之都,这里四季分明、不燥不湿、生物多样,文旅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工业体系完备、区位优势明显、城市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宜养宜游。随着全面进入航空和高铁时代,十堰正成为中部崛起的“主战场”和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当前,全市上下正锚定“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定位,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着力构建“一主三大五新”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期待与光大环境(集团)加强交流合作,共建重大项目,携手共赢发展。

栾祖盛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光大环境(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大健康、大旅游、大环保是新一轮发展的机遇所在,也是光大环境(集团)的重点事业板块。十堰在城市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的思路与光大环境(集团)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前景,期待在智慧城市建设、文化康养旅游、水资源开发与保护、城乡污水和垃圾处理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

市领导蔡贤忠、郑会军、刘庆涛,光大环境(集团)领导钱晓东、陈忠、吕玮、熊志标、蒋建清、承之尧等参加座谈。(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通讯员 吴宏强)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