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静峰在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要求

从严从细落实 务求实效长效

日期: 2022-05-27 08:28:25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2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深入实际,在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实践活动走向深入。

蔡静峰强调,思想上要对标对表,充分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行动上要快谋快动,准确把握开展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迅速行动、身入心到下基层,立足本业、畅通渠道察民情,全心服务、力求实效解民忧;落实上要从细从实,真正沉下去把问题摸清、措施找准、实事办好,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见到长效;强化宣传引导,宣传先进典型,曝光反面案例,营造浓厚氛围,提气鼓劲暖民心。(记者 闵波)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