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静峰调研高校党建工作时要求

提升党建水平 确保安全稳定

日期: 2022-05-13 08:23:20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静峰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高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静峰要求,要把高校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办学育人、教学提升全过程,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提升;压实高校党委的主体责任,守牢课堂主阵地,管好网络新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增强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弘扬工匠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建强教师队伍,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管理,落实责任,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记者 闵波 实习生 董思棋)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