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朝晖在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树牢平安稳定底线思维 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法治十堰

日期: 2021-11-26 08:24:03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24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听取并审议平安义警组织建设、政法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朝晖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争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始终树牢平安稳定底线思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法治十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奇峰出席会议。

马朝晖强调,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系统学习、真学真用、深学细用。树牢平安稳定底线思维,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重点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斗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主动服务全市重大发展战略,提供及时高效法律服务,最大限度保护市场主体经营活力,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效防范重特大案件事件,精心做好平安建设考核工作,全面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精心谋划明年政法工作,在维护政治安全、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打造过硬政法队伍、推动政法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上展现新气象、开启新局面,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法治十堰。(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徐婧)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