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静峰就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讲十进”大宣讲工作要求

精心谋划组织 迅速掀起热潮

日期: 2021-11-26 08:17:38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讲十进”大宣讲动员会后,市委常委蔡静峰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蔡静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深刻认识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深化理论研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蔡静峰要求,要加强领导、把准导向,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第一位要求,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注重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研究的重要论述、在一系列重大庆祝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的一系列要求等结合起来,与省委、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宣讲的全面性、准确性。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动员会精神,迅速制订活动方案,精心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精干队伍,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新宣讲方式,增强宣讲吸引力和感染力。(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陈凌波)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