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柏华座谈

携手打造数字经济新热土

日期: 2021-11-25 20:47:23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在武汉市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柏华座谈,双方围绕数字十堰、智慧城市建设深入交流。

黄剑雄说,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IT企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领导厂商,全球知名、技术先进、实力雄厚,非常欢迎浪潮集团到十堰投资兴业。当前,十堰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围绕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经济、数字化治理、数字化生活,加快建设数字十堰、智慧城市,这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组建专班,紧密对接,把合作推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为合作项目落地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支持浪潮集团在十堰投资兴业。

王柏华表示,浪潮集团将抓紧成立专班,加强工作对接,争取与十堰早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发挥自身技术、人才、管理优势,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教育医疗、光伏发电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十堰成为发展数字经济的样板和标杆。

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参加座谈。(记者 姜琨)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