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时要求

严格落实标准科学精准防控

日期: 2021-10-13 08:20:00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涂远超带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刘运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湾区汉江路街道阳光社区,茅箭区二堰街道源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富康社区卫生服务站,详细了解我市公共卫生补短板项目和专科建设、社区疫情防控、323攻坚行动开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体系运转和智慧防疫大数据平台应用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指挥部运行机制,厘清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严格落实防控标准规范,加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南的学习,自觉将各项要求落实、落地。发挥好社区和智慧防疫大数据平台作用,加强信息掌握,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地区人员排查、多点触发预警、隔离点管理、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常斌)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