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波黄剑雄与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座谈

发展新兴消费 携手互利共赢

日期: 2021-10-13 08:44:57
来源: 十堰日报

10月12日,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与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赛曼控股集团董事长叶国富一行座谈,就加快发展新兴消费、携手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胡亚波热忱欢迎叶国富回家乡投资兴业,对名创优品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十堰地处中国地理版图几何中心,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享誉中外,这里不燥不湿、四季分明、宜居宜业,好山好水好环境已成为十堰最大比较优势。随着武当山机场改扩建、十西高铁、十巫和十淅高速等一批重大交通设施项目加快建设,全市交通瓶颈逐渐破解,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对周边辐射能力显著增强,已进入最好的发展时期。名创优品近年来成长迅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设5000多家门店,业务涵盖零售、金融、餐饮、旅游、投资等领域,是我国成功出海且非常年轻的全球化上市企业,发展成绩令人敬佩。叶国富董事长作为十堰籍杰出企业家代表,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新一代消费领军人物,更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当前,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着力构建“繁荣在主城、实力在经开、倍增在县域、亮点在武当、未来在新城”全域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基本建成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全市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名创优品投资十堰拥有天时、地利、人和。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公司在堰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加快项目落地、人才引进,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抢抓国际消费缺口机遇,推进服务业提档升级,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叶国富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名创优品的关心支持,为家乡绿色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点赞。他表示,作为从十堰走出去的企业家,永葆赤子之心,心系家乡发展,期待以此次交流为新的起点,更多参与家乡建设。名创优品将进一步挖掘十堰文化和山水优势,依托企业成熟的网络体系,聚焦新国潮、新国货、新文化、新消费,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加快项目进度,致力建设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精品工程,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消费目的地,引领十堰消费新风尚,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市领导沈学强、赵哲参加座谈。(记者 彭飞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