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赴武汉市与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座谈

携手开创十堰“三农”工作新局面

日期: 2021-09-14 17:42:0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赴武汉市与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吴祖云座谈。

黄剑雄感谢对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多年来为十堰“三农”工作注入的强劲动力。他指出,近年来,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对十堰“三农”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特别重视、特别关心、特别支持,在“三农”政策、项目和资金等方面向十堰大力倾斜,充分体现了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对十堰山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十堰作为农业资源大市,在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我市正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刻不容缓推进农业产业化,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着力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持续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希望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一如既往支持十堰发展,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施农业重点项目、补强农业产业链、发展现代种业产业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助力十堰“三农”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吴祖云表示,十堰“三农”工作基础好、有特色、亮点多,走在了全省前列,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创造了不少新模式、新经验,为全省作出了表率。希望十堰争做全省绿色发展和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标杆,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将在过去支持十堰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帮助十堰建设完善农产品现代化物流体系,携手共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区,为十堰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更好服务。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长华,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党明,市政府秘书长师利龙出席座谈会。(记者 姜琨)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