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梅就中考安全工作要求

确保中考安全平稳顺利

日期: 2021-06-19 08:44:21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下午,全市中考及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中考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刘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运梅指出,中考是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是一项民生大考。各级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半夜惊醒、夜不能寐”的警觉,坚守安全稳定底线,精心部署中考各项工作。要聚焦关键环节,严密抓好疫情防控,强化试卷安全保密,精心组织考务工作,全面加强安全保障,扎实细致服务考生,确保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严格实行责任追究,确保组考、护考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突出抓好用电、用水、用火、饮食、交通、心理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健全校内及校园周边安全防范机制,全面提高校园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和应急能力。

(记者 纪枫波 实习生 刘静)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