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在调研全市旅行社行业发展时要求

坚定发展信心 深耕旅游产业

日期: 2021-05-15 08:49:09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深入城区部分旅行社调研,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深耕旅游产业,充分发挥旅行社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做大旅游市场,做强旅游品牌。

吴烨先后来到十堰亨运观光旅游有限公司、湖北当当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困难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吴烨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深耕旅游产业信心。要做好融入文章,将游客需求、景区特点、旅游要素供给、党委政府政策等有机融合,找准方向和路径,在产品、线路打造等方面多做文章,谋求行业新发展。要增强协作意识,探索与旅游景区、旅行社、文旅服务企业等协作机制,扩展外部市场,实现合作共赢。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环境,在政策奖励、金融扶持、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力度,做好城市形象宣传、旅游品牌塑造、精品线路打造,促进旅行社行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孙相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