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绩效考核征求意见座谈会要求

量化考核标准 严格考核兑现

日期: 2021-05-08 08:46:48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7日,我市召开绩效考核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十堰市县(市、区)绩效考核工作办法(讨论稿)》和《十堰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工作办法(讨论稿)》进行集中研讨,就进一步完善考核工作办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绩效考核是推动全局工作、实现既定目标的有力抓手,也是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有效举措。要以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结合实际情况,量化考核标准,细化考核细则,建立可操作的考核指标体系。要确定进位目标,分解具体目标,严格按照项目化、清单化、产业化要求,明确时限、责任到人。要实现考核信息化,以线上考核为主、线下考核为辅,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严格考核兑现,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推进器”作用,激励各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和市直各单位领导干部争先进位、干事创业、实干实为,奋力谱写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潘世新)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