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调研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时要求

科学规划布局 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 2021-05-08 08:45:00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深入“首席服务官”包联项目——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定位、办学师资、教学条件及新校区建设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学院迁建中存在的难题。

吴烨要求,要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全面推进新校区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整体规划、逐步落实,精准编制预算,合理确定建设规模、功能布局,为学校未来发展预留空间。要精心谋划,开拓思路,探索投资、建设、管理新机制,推动项目尽快开工,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突出学校特色,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推进产教融合,为汽车产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