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在全市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上要求

压实责任 抓好整改 务求实效

日期: 2021-05-07 08:43:29
来源: 十堰日报

5月6日,我市召开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山要求,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把修复和保护汉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的位置上,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深化协作,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科学有序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并对工作成效进行审核把关,做好对上衔接销号工作。要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推动各项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见效,补齐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短板。要健全机制,巩固成效,加强执法检查和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营管护,确保各类设施稳定有效运转,全力保障汉江生态安全。(记者 潘世新)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