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南水北调干部学院首个外省党政班开班

日期: 2021-04-23 08:48:41
来源: 十堰日报

4月22日,广东省肇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湖北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湖北南水北调干部学院院长胡志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据悉,这是该学院开设的首个外省党政班。

胡志莉在致辞中说,肇庆与十堰两地同为地级市,地形地貌、行政区划、产业结构等方面都相近,尤其是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的经历十分相似,都经历了久久为功的顽强拼搏,于去年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充分体现两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让城市更文明、让人民更幸福”的为民宗旨。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借鉴、携手并进,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中取得更大成绩。

专题研讨班为期一周,学员共50人,包括肇庆市及所属县市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业务骨干,将学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文化产业发展等主要做法。(记者 李平 徐正国 通讯员 张显明)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